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陕西专员办顺利完成2017年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编制审核工作

  根据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我办于2016年8月15日至9月30日开展了中央驻陕预算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审核工作。

  预算编制审核工作是专员办预算监管工作的重头戏,办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处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以财政部财预〔2014〕352号、财预〔2016〕38号和预算编制审核操作指南等文件为依据,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2017年预算编制审核工作。在具体审核中,我办紧扣审核原则要求,突出审核重点,完善审核机制,统一预算审核流程,不断加强与财政部相关司局和预算单位间的沟通交流,确保了预算编制审核顺利进行。

  截止2016年9月30日,我办圆满完成了32个中央部委所属444户中央驻陕预算单位(其中,二级预算单位51户,三级及以下393户)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单位人员基础信息、规范津贴补贴需求情况、项目支出、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等相关情况的审核工作。目前,我办正在认真整理分析审核数据等相关资料,并将尽快形成审核报告报送财政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