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陕西监管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西安石油大学李国武教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讲话精神。

  李教授以“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为主题,从“四情”的时代背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经验、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李教授全面深入的讲解授课,使全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百年大变局中我们面临的主要风险挑战的深刻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重要意义,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质岗位,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中,不断推进财政监管事业高质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