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陕西监管局党组专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向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局党组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看望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麟同志向退休老干部报告了陕西监管局2019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尤其是监管局更名设立后的工作转型情况,聆听退休老干部对局内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关注老干部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并对如何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加强离退休支部党的建设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期望他们继续弘扬监管局的优良作风,继续关注财政事业发展,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应有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陕西监管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张麟同志指出,陕西监管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落实好刘昆部长在财政部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上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四个更加注重”的要求,用情用心持续做好新时代陕西监管局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