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陕西监管局:精心组织学习培训 有效抓好贯彻落实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培训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对监管局职责落实落地提出了新的定位和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为加强财政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陕西监管局紧密结合“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加强财会监督学习研讨活动,联系陕西监管局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监管局工作嵌入财政主体业务结合起来,同推动监管局职能转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服务财税体制改革,推动监管局职能转型,以及强化预算监管等具体工作之中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财政监管工作中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