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开展“重温誓词 检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围绕“重温誓词 检视初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回顾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入党宣誓时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支部党员先后领读了《老科学家入党志愿书选编》的部分内容,大家态度庄严、声情并茂的学习了钱学森、贝时璋、钱临照、李佩等一批老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的内容。他们的入党志愿书,语言朴实无华却感情真挚,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无比热爱、崇敬和追求。认真读过,感受到的不仅是老科学家们对加入党组织的殷切渴望,更是他们对党的深情倾诉。

  一段誓言,凝聚一生奋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信仰与信念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对党的承诺,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政治品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财政监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