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
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近日,按照陕西省纪委统一安排,陕西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本次展览以大量图文、视频、数据,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充分展示了陕西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明方向,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参观活动结束后,陕西监管局各党支部围绕参观学习情况开展了以“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反腐倡廉、认真履职、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交流讨论。

  通过“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底线思维和遵纪守法的思想堤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陕西省委实施办法,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财政监管工作之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