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举办党建及业务工作研讨交流会

  为更好推进监管局职能转变,有效提升监管工作绩效,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建及业务工作研讨交流会,广开言路、找到差距、明确共识、坚定方向,鼓励和引导全局干部提高站位、转变思路、勤勉履职、勇于创新,全面提升监管局工作成效。

  总结交流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学习程丽华副部长及各司局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围绕监管局业务网络培训班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以及与东部地区监管局学习交流情况,从机关党建、信息调研、预算监管、金融监管、财会监督等多个角度对照先进经验,系统总结陕西监管局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新形势下落实监管局新职能的新思路、新做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湛志伟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并对信息、考核、调研、党建纪检、业务转型、工作方法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麟同志总结了业务研讨交流情况,提出要全面实施工作绩效提升战略,进一步转变思想,调整思路,以强化党建引领、树立竞争意识、提升工作目标、弥补工作短板、加强队伍建设等为抓手,全面落实财政部对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绩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