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举办财政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提升全局干部信息工作水平,陕西监管局于11月12日举办了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到财政部办公厅信息处处长张岩同志进行授课辅导,

  张岩同志对财政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就如何把握选题侧重方向、如何提高信息编写质量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全局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麟同志对培训成果进行总结,认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权威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使信息工作与监管局职能转变相互促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明确了方向,学到了方法,提升了能力,将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做好财政信息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