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参加省直机关劳动模范进机关巡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党员代表、工会代表参加了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岗位建功、不负韶华”—劳动模范进机关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中,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同志作《我与陕西药检事业同成长》的宣讲报告。刘海静同志结合自身从事食品药品监督检验工作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与陕西省药检事业共同成长的峥嵘岁月,深情讲述了陕西药检人为守护三秦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所付出的辛劳与努力,展现了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拼搏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巡讲活动反响热烈,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了陕西监管局党员干部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榜样力量,立足财政监管岗位职责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财政监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