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

  按照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财政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陕西监管局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党组成员、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监管一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机关党建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建与财政监管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反腐倡廉工作以及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湛志伟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开展现场民主测评打分。民主测评结束后,开展处(室)、中心党建工作交流,湛志伟同志向参会人员报告了陕西监管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省直属机关工委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上对陕西监管局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并传达了领导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讨论研究,明确党建重点工作方向,对抓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组织谋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6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和举措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总结了陕西监管局一年来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肯定了成绩与亮点,同时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和省直机关党建共性问题,提出改进要求,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陕西监管局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落实落细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