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此次观影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观影,全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探索革命真理过程中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铭记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初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