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读书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参加省直机关“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读书活动,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诵读百年党史系列活动,掀起学党史、颂党恩、悟初心的热潮。

  诵读党史活动中,各支部通过录制诵读分享音频、视频等方式诵读革命历史、红色家书、革命先烈事迹等红色经典和党史书籍。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题材诉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呈现了真实亲切、平凡伟大的人物情感,展现了中国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通过诵读党史,全局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