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麟主持召开会议,副局长、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湛志伟,副局长陈建平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不仅面向福建,更面向全党、全国,进一步深刻揭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强调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提出“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财政监管重点任务相结合,主动跟进及时学,联系实际深入学,观照现实融通学,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