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参加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健身强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迎全运。近日,我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29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此次测验达标赛共设有5个大项14个小项,并增加了综合接力赛项目,我局代表队全体队员在比赛中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夺得团体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局代表队队员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能优良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拓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