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不断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