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党组书记、局长张麟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湛志伟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财政部陕西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监管二处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7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局领导分别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各个岗位上辛苦工作、努力学习、无私奉献的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的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处室职能职责,围绕开展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财政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坚定走好第一方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财政监管职责使命上。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铭记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