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周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周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湛志伟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财政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邹加怡同志在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动员讲话精神,对陕西监管局警示教育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行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到首先从政治上看,以案为鉴、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奋力开创陕西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强调,此次“警示教育周”活动以“学史崇德、以案为鉴”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警示教育作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推动陕西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推动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坚决落实,抓紧抓好。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扛起深化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和线上线下学习培训,将所学所悟贯穿到财政监管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同时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开展“自选动作”,高质量推进各环节工作,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警钟长鸣中筑牢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