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陕西监管局局长张麟、副局长陈建平、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老干部蒲承民、席建明等人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谈变化、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陕西监管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陕西监管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握手告别时,恳切地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陕西监管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会继续关注陕西监管局的发展,为推动陕西监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

  活动结束后,张麟同志要求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强调老党员老干部都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做出贡献。我们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老干部,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