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到陕西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511日,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带领主管财务工作的校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到陕西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邀请张炜委员来局调研指导工作,是陕西监管局落实刘昆部长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建议提案交办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持续推动陕西监管局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陕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湛志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平同志、相关处室人员及张炜委员同行人员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局“强党建促监管 守初心绘新篇”党建品牌宣传片,我局演示了依托陕西省财政预算一体化平台开发的可视化平台,介绍了我局开展数字监管工作的现状。随后,湛志伟同志介绍了陕西监管局主要职责、核心业务、队伍建设状况,着重汇报了陕西监管局在财政部党组的领导下,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推动财政监管走深走实的做法和成效,并就加强陕西监管局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度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炜委员首先对陕西监管局多年来支持陕西经济发展、服务中央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其次对勇于破冰、争先进位的奋斗风貌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更好发挥高校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监管局在财政监管信息化技术研发、中央预算单位管理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推进财政监管数字化和提升中央高校预算管理水平等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借鉴,形成资源共享。

会后,陕西监管局将在《关于建立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机制的会议备忘》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展合作范围、形成合作成果,在引进高校人力智力资源、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方面做出更大的积极尝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