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陕西监管局办公室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春来好时光,正是读书时。423日是世界读书日,按照陕西省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不负韶华书香同行”读书活动的要求,陕西监管局办公室支部组织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以“介绍一本好书、分享一次心得、增进一步交流”为主题,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推动支部文化建设。

分享会上,大家通过读书心得、你读我听等形式先后分享《论大战略》、《通胀螺旋》、《毛泽东选集》、《美的历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书籍、文章,使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营造了浸润书香、快乐阅读的良好读书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韩富海同志对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点评:“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使人善辩”。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提升能力素质,做到读以致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