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不负韶华、书香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2020424日上午,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不负韶华、书香同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支部分享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为目标,积极推动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

分享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先后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著作学习体会,共同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红岩》、《唐吉可德》、《中国大历史》等文学著作读书收获,共同感悟了革命精神和历史启示;分享了高效读书方法和技巧等,共同提高了阅读速度和读书成效。

通过开展读书学习分享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在相互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本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热情。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形成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和学习氛围,在阅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将读书收获转化为工作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