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陕西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陕西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为主题的“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每位参加人员向大家推荐了他们喜爱的书籍:《朱自清全集》、《平凡的世界》、《奋力向前》、《小王子》、《百年孤独》、《人性的优点》……,有的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向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感受,有的讲述了书中的精彩故事并朗读其中的经典片段和喜爱的文章。读书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从黄土高原的斑斓光影,到撒哈拉沙漠的浩瀚无边,从江南水乡的杏花春雨,到拉丁美洲的魔幻现实。一花一世界,一书一流年,读书方寸之间便有一番天地。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他多次讲述与书籍的不解之缘,分享读书学习的感悟,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此次读书分享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大家有感触、有收获,有体悟、有提升,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读书,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让读书学习成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新常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