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325日下午,监管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同志们结合工作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建立了新中国,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之后又经过近30年的曲折探索,终于找出了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又一次发出了历史性的巨变。我们要通过学党史,不断强化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努力掌握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湛志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要求同志们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职责,在学中思、干中悟,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开创陕西监管局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