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青年干部赴南泥湾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党员是祖国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为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组织青年干部赴南泥湾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在南泥湾党徽雕塑广场,面向中国共产党党徽,大家庄严宣誓,在雄伟庄严的党徽见证下,在陕北“好江南”的湛蓝天空映衬下,再次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誓言掷地有声、信仰坚如磐石。

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涵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在南泥湾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干部仿佛穿越时光,回到了三五九旅在南泥湾开展大生产运动的那些艰苦又激情澎湃的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天斗地、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在追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风险挑战前砥砺胆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这次活动,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历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南泥湾拓荒创新精神,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