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近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当年的接待室、会客室、办公室、地下室和在此工作居住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居住室等建筑,瞻仰了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这些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历史,展现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心系群众、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峥嵘岁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担当,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不断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