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开展机关党建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陕西监管局组织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模范机关创建、廉洁文化提升年、“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刘昆部长在监管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陕西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思想追求和奋斗决心,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召开表彰大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打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七一”表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个“五星级党支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敏同志带头讲党课。以“崇廉向善、遵规守矩”为主题,教育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展现新担当。陕西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