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陕西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敏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明远

为贯彻落实刘昆部长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暨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升财政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质量。76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敏到陕就任伊始,就第一时间积极对接、第一时间主动服务、第一时间前往拜访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

陈雪敏局长介绍了陕西监管局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主动征求李明远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明远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西安市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运行状况,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一直以来对西安市财政经济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对防范化解财政经济运行风险所做的贡献,点赞了监管局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并对陈雪敏局长履职陕西表示欢迎。

陈雪敏局长表示,通过李明远市长的生动简要介绍,进一步熟悉了陕西省情和西安市情。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深与西安市政府沟通联系,在推动西安市财政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好财政监管局寓监督于服务的职能作用

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升财政治理水平的有效途径。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慎终如始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力争在加强沟通联系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