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班子成员集体参观“陕甘宁边区财税史料”主题展

为全面开展“警示教育周”主题活动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敏同志带领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陕甘宁边区财税史料”主题展。

览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在陕甘边区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点滴归公,创造性发展经济、生产自给、开辟税源、建章立制,努力减轻人民负担,领导人民夺取全民族抗日战争和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

通过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大家详细了解了陕甘宁边区在特殊时期落实“发展经济,保障供给”的财政经济工作总方针以及在运行过程中建立形成的比较完善的财政税收体系。

参观结束后陈雪敏同志表示,财政部陕西监管局要传承老一辈财税人不畏困难、英勇斗争的精神和品质,牢记财税人的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