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办公室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研生产一线交流学习,观看了国防科技发展前沿技术宣传片,参观了科研试制企业,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关注最前沿的国防科技新技术、新产品,特别是国之利器发展的情况,对国防科技装备制造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二是聆听国防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故事,深深感受到科技工作者们一心报国、默默奉献的爱国情怀,以及精益求精铸精品、苦干实干创辉煌的工匠精神。三是体会到祖国的迅猛发展和快速崛起,离不开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强力保障,祖国科技军事实力的大踏步飞跃让同志们倍感骄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加强监管局党建工作及深入开展与地方部门支部联建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以感悟国防建设伟大成就为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科技工作者们的工匠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做贡献,坚守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