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陕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瑞兔辞旧岁 祥龙迎新年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举办甲辰龙年春节联欢活动

22日,陕西监管局在新春小年的节日氛围中,举办了一场欢歌笑语的春节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财政监管干部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局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到来。同时,与远在北京的时任副局长湛志伟同志、挂职干部袁鲁峰同志亲切连线,气氛热烈融洽。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雪敏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贺词,总结回顾了2023年财政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财政监管工作提出新的展望,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伴随着新春舞狮的精彩开场,整个春节联欢活动拉开序幕。每名上场表演的干部都倾情演绎,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舞蹈、朗诵、小品、乐器演奏等各种形式的节目一一呈现,气氛热烈欢快,汉服群像秀让大家梦回盛世长安的繁荣昌盛,体现了陕西特有的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平一套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陈雪敏同志一曲宛转悠扬的古琴弹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陶醉其中。联欢现场充满了欢歌笑语,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承载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和对财政监管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祈愿。

节目最后,陈雪敏同志为退休干部王建文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礼物,对他的辛勤付出和工作贡献致以诚挚感谢!

伴随着一曲《明天会更好》,春节联欢活动在阵阵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相信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下,陕西监管局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